Tuesday, July 13, 2010

爱很简单

忘了是怎么开始
也许就是对你
有一种感觉
忽然间发现自己
已深深上你
真的简单

得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
是是非非无法决择
没有后悔为日也去跟随
那个疯狂的人是我
喔......

I LOVE YOU
无法不你 BABY
说你也
I LOVE YOU
永远不愿意 BABY
失去你

不可能更快乐
只要能在一起
做什么都可以
虽然世界变个不停
用最真诚的心
变得简单

得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
是是非非无法决择
没有后悔为日也去跟随
那个疯狂的人是我
喔......

I LOVE YOU
我一直在这里 BABY
一直在
I LOVE YOU, YES I DO
永远都不放弃
的权利

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

OH NO
请贴着我的心倾听
听我说着

YES I D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