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神木与瞳 签唱会,我到了!

哈哈!太开心了,我终于看到黄美珍真人。=D




自从被她在“超级星光大道”的歌声打动后,就一直注意她至今。总觉得她的歌声很有渗透力,听她唱歌容易觉得感动。娇滴滴的她,嗓子居然有如此的爆发力。

多谢我的旧同事Emily替我找到票根,要不然我可能就得挤在人群中,提高脚来看了。

在找不到同伴的情况之下,我独自一人到了金河广场。=.="
我抵达时已经是大约两点半了(迟到),幸亏神木与瞳还没出现。我立即寻找Emily的朋友跟他讨取票根。


“只是你一个人来吗?”
“是!”
“噢,我还以为你有朋友来。全部拿去吧!”



结果我有这么多张在手中。=.="


现场播着多首神木与瞳的歌曲,我看到现场许多人在跟着唱。神木与瞳在这么短时间内就拥有了这么多粉丝,不错,不错!



他们终于出现了!先是以评判的身份出现。。。



。。。为歌迷的情歌对唱打分。



人潮汹涌!



文康的造型总是奇怪的。=.="



他们的“武装的蔷薇”真的可以飙到六楼去,把气氛炒得好high。



美珍!



与歌迷/参赛者合唱。



好幸运的歌迷!


为了不错过每一秒可看到美珍的时间,我只录了一小段,不好意思。=P




“瞳学”为“美珍校长”提前庆祝生日(提前了一个月多)=.=



离开前。。。



“希望你们继续支持神木与瞳!”



我发现,许多人都是独自到场支持他们,其实我也是第一次会做这种事。不过想到金河离学校那么近,就去看看我的偶像真人啦!

回到家,不断地在听他们的歌,觉得越听越好听。不错不错。
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
In case you don't know, the songs in my blog are sang by them =D

4 comments:

Zhen Yuan said...

Corporal, u LL(p/s, not leng lui, is LaLa) ah? Y u like these singers de? swt -_-"

Your SPM Chinese A1 izit? So pro, i didn't even get "A" even thought I like Chinese language very much... But I hate BM but i always NgamNgam get "A"... get 75 for 2 times liao...xP

JyJy
1st KL BB Rox!

Anonymous said...

Come and check out Jane’s Fan Club Forum for all the latest
info/news/pics/media/etc..
The atmosphere there is super
friendly and the members are all helpful and nice.
Don’t feel shy about posting! There’s even a sub-forum
for overseas fans!
歡迎您加入黃美珍的專屬論壇
那裡的各種資源都很豐富
Y2J 神木與瞳之粉紅高校搖滾學院
黃美珍 Jane 後援會論壇
http://jane.tivenia.com

SAIHONG said...

Zhen Yuan, dun simply say, there's a difference between ROCK & LL... =.="

I got A2 oni la, haha...

CharLene said...

never aspect to see ur post in chinese...... haha~ btw, ur chinese is quite fluent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