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没有你的日子(一)

Dear, 没有你的第一天不好过。

其实昨天去clinic是为了拿一封推荐信去看专业鼻科医生。今天载不到你去飞机场是因为去了Gleneagles看医生。医生说我鼻梁歪,而且有一块很大的鼻瘤。严重的话以后会影响耳朵和呼吸管道,有睡觉窒息的风险。所以我需要动手术校正鼻梁和缩小那块瘤。手术在下个拜二,不用担心,因为他说是一个小手术。

之前不告诉你,是怕你会有点担心,在台湾玩到不尽情。还好你也没问我忙着什么。记得有一次我驾着车的时候,你问我为什么鼻子发出这么多声音,现在你应该明白了吧。其实,最近鼻子呼吸都蛮困难。

今天不好过,不只是因为检验到要动手术,主要原因是刚才被那所谓的“爸爸”大骂一顿。他可以从我的头发骂到说不用留家产给我。我一个字都没有顶回去,因为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是错的,结果一定是被他用那雷公声骂回来。我们真的很不像父子,他从来都不懂孩子要的是什么。我的脚痛了一年他都说小事情,这次医鼻子大概是我鼻子发出的声音让他很顶不顺。如果没有insurance的话,他应该也不会理我这鼻子了。

其实啊,爸爸骂孩子天公地道。不过骂到像在骂狗,骂到会让对方去自杀的,全世界应该只有他。所以我真的不想睬他,也很不想认他做父亲。他说不留家产给我?我真的从来没有奢望过要他那一点臭钱。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跟他要额外的钱去买东西,因为我比他更早决定- 我不需要他的钱。

告诉你多一件事情。其实以前还没在一起的时候,我曾经挣扎过不要继续下去。因为我觉得你过得很开心,家人也很随便,不像我这个呆不下去的臭家。我怕我会增添一些不快乐的因素给你。有时真的很羡慕你的生活,和你拥有的家庭。放心吧,我一定会努力赚钱,我们自己出去打造我们快乐的家庭,不用面对这一切。

其实现在的你正在和我Facebook聊着,哈哈!在你不在的时候其实我是哭着的。刚刚停了,现在想到:‘如果刚才你在我身旁多好啊!’ 又不禁眼湿湿了。至少会有一个肩膀给我哭一哭、至少有你抱一抱。

拖了很久都不敢按Publish,怕你会按我的blog来看。好像以前酱,不知道其实你是常客!真没想到打了那篇仙家关于爱情的post第二天,就和你在一起了。更没想到的是,你竟然在我表白之前已经读了那篇部落格!

希望你旅途愉快!<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