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没有你的日子(二)

第二天,真的好怀念你。

刚才你有上网,让我可以在这里省点口水,哈哈!就告诉你一些你还不知道的。其实啊,今天不只Rosnah打来让我推掉那份工。现在的情况是我要做都没有的做,因为医生说下个礼拜的手术后,必需休息一个礼拜。我也好想跟你去看电影!只不过,等我在家呆上一个礼拜先吧。如果你能找一天来探望探望我,告诉我你一些台湾的故事就好了。好怀念你“打广告”的模样,哈!

还没收到你的信,又没有工作,兄弟又忙assignment,搞得我有点闷坏,一直看你借我的《法政II》罢了。其实你留给我的东西还算充足,那些戏、电影和那《笑傲江湖》应该让我挨得过七天,哈哈。在加上有空在这边blog下给你以后看,时间是可以过得。

这两天,我都没有跟家人说话。不知为什么的,连妈妈我也不想跟她讲话了。总觉得面对这家感到好累、好累,已经不想理任何东西了,一整天都锁自己在房间。刚才我还想象了一下,如果换作你来面对同一样的家庭。以你刚强的性格啊,应该十年前都发疯了,哈哈!说笑的啦。不过这家真的不好呆,没什么人情味和关心。

我曾听说过,找男朋友要找一个孝顺的,你要不要考虑飞掉我?=S 好吧,有些东西刚才已经和你chat了,可以省略!况且,我必须遵守你的before-12-on-bed之约。Love you <3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