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没有你的日子(三)

今天终于收到你的信啦!

昨晚在McD和你聊了,心情立刻变得平静了许多,回到家就跟妈妈讲回话了。Hmm.. 我不是答应你要告诉你看了这封信的想法吗?其实就是在这里咯!看到你的信不惊讶,因为我这几天都在等待它的来临,哈哈!

话说回来啊,我们竟然在差不多同一个时间开始对对方有感觉?!虽然我们俩都不确定那是什么感觉,但看来那场大架是蛮值得的,哈哈。我还发现到,原来我们在同一个时间拥有同一个恐惧感。你说你怕我们的感情变质,其实我应该是更怕的那位吧!因为是我开口说的,而且我也听过向你表示的男生死到有几惨的故事,我当时真的很害怕我们之间的友情就完了。但毕竟在这方面,我是个有始有终的人,我就硬硬的逼自己问你那句话来。

到后来,表白的那一天,其实我有一个念头就是- 不能再拖了。感情一直拖下去,我怕会变质,怕会变成一种生活方式,到时候可能双方面都不想改变那时的情况了。而且以我那时喜欢你的程度,再拖下去我可能会疯了,哈哈!表白后的那几天你还蛮冷淡的,真的吓到我!我当时担心的东西和你一样- 你真的喜欢我吗?哈哈。现在回想起来,原来我们俩都笨笨的在同一个时间怀疑对方!

还有啊,什么“太幸福”的啦。许多人就是太过在意过去和将来,而忘了去珍惜“现在”!别担心,有福气的话,我一定把你娶回来的,哈哈哈!别胡思乱想了>.< 我以前呢,就真的因为你的一句话、一举一动而疯狂!现在怎么变成你啦?

其实我常常在想:能为你做些什么的?所以很多事情我都想帮你解决、你承受的痛苦我都想帮你承担、你的梦想我都想帮你实现、你想要的东西我都想把它得到,然后亲手送给你。可惜就在于我现在不富裕,很多时候想要用钱都被限制。这些观念,其实在我们还没在一起时就已经存在了。因为我想:就算没有在一起,至少我自己知道,我是认真爱过你的。

好啦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像以前那样颓废了,你就别太过心疼了!看了这封信,发觉我们对这段感情、对对方的想法都蛮一致的。差别可能只是:你比我自爱,让我比较少心疼罢了,哈哈!刚才没直接告诉你,是因为怕我漏了要讲的东西。其实也好,可以让我今天的post有多东西写。=P

宝贝,我也很爱、很爱你!<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