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3, 2011

没有你的日子(六)

Dear,我今天重新振作了!

今天blog迟了。不过反正明天都blog不到,这就算作两天的吧!感觉自己有一点疯,每天在这里自己一个人讲话,哈哈!你今天sms来应该好贵哦!其实我回复你不贵,因为都算在你那边你知道吗?>.< 还好你没有一直问问题。

今天180度转变、重新振作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妈妈对我说的一些话。感觉妈妈真的受苦了!我从今起一定要好好照顾她,一起把不开心的事全部抹去,我要让她幸福!就让你们俩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吧!

明天就要动手术了,都不知道之前医生说的“休息一个礼拜”真正的定义是什么。如果是不能出街的话,那我只能指望你来我家探望我了。好想、好想见见你,听听你的声音!我现在担心的其实不是明天的手术,我是一直在想着要怎样帮你check你的sims。如果明天晚上没有玩到的话,那个weekly prizes可能就会断了,拿不到免费的sim cash!之前我还在想着要怎样在医院度过那一晚,不过现在看来连电话都不能带去,我只能狂追《笑傲江湖》了。

刚才终于看了Avatar,很好看!周围的人都当我是疯了,笑我outdated,哈哈!如果你看到我的表情应该也会打我一下。

快点回来巴巴我吧!好想你。。<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