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没有你的日子(四)

今天一整天都很纳闷啊!

父母现在在外头看着《舞极限》决赛。自己其实想看,不过基于很不想面对他们,又再一次锁自己在房间。其实今天一整天我都锁自己在房间,吃饭也等他们吃完我才出去吃。在这个家我真的很迷惑,已经开始有点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、自己为何要这么做。继续下去,我好像会精神错乱。

看见你的部落格的歌词,不知道你post那时是不是在想着我,哈哈!不过,现在用它来形容我的感觉是很贴切的。刚刚和你通了电话,听到你的声音感觉真好!好像大旱逢甘霖,心情又好了许多。

好啦,要看球去。希望我们的球队今晚可以争气一点!<3

No comments: